Thursday, August 04, 2011

我就喜欢自由發揮

哈哈哈。
大家好! 今天有点无聊但又想和大家分享无聊的东西。
也没什么啦,就只是自由發揮的歌。

在很久很久以前,是Fenny & Clorence 让我认识这个团体的。
也因为他们的 《歡迎光臨》 在歌词上很有道理 , 所以才听他们其他的作品。
MV 都很kuso .



给那些
毛的人。


给那些像我很爱我的娃娃的人。

OKAY .
这次我死定了。

也给那些讨厌鬼。

拜!

Loves,
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