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Singapore Dance Delight Vol. 2> Finals. [ Part 1]

真的好开心。
因为上个星期六 和 omy.sg 的博客一起去 wavehouse , sentosa 参加了第二届的 Singapore Dance Delight.
谢谢omy.sg 和 F&N !



第一次去 wavehouse的我,带着一个我也不知道如何形容的心。
我超兴奋的!

With @benvoda and @miraielle



已经开心到得意忘形的我,不知不觉又像个孩子跳来跳去。
想起来, 好丢脸哦!




18 禁不禁?
Below 18? Okay的啦!
主办单位非常细心,让18岁一下的朋友也可以看比赛 。
当然,当晚的秩序也很好。

因为老娘有这个东西 所以可以入场免费,如果有顶到你的视线。
不好意思咯!
谢谢 F&N对我们无微不至的照顾!


我很喜欢餐馆的室内设计。
天花板的装饰好像珊瑚。
是珊瑚吗???

大家(博客们) 都纷纷去找各自COVER的团队了。。

我也不例外。


我也要自恋一下下!

Harlequinn 的女生还没准备好所以只有和男生们一起拍


你是知道我对厕所的眷恋吧?(笑)


f&n 的超口爱的赠品,
好后悔没多拿几个给周围的好朋友哦。 (泪)
实在是太可爱了,而且很实用。



到了走“星光大道”的时候了!
没有红地毯,可是有很HIGH的人群。

咱们也要来沾一点光!

参赛者陆陆续续的入场了!

Team Elite


Burning Bums


Major Jam

Go Go Funky Ranger


Harlequinn

Rough Addicts


The Basic Fives

Joyce and the Boys

Free frag

Hit the Speed Limit

I.M ( I DOT M)

Flair Brothers

Sonic Vibes

F&N 旗帜.
今晚是
F&N 的地盘啊,不要乱来。
呵呵。



Yongwei在带动全场的气氛。

由于比赛7.30 才开始,我便 到处走走。


F&N iphone Shaker app.



F&N XBOX Kinnect Game

其实也没什么东西了啦!
入座咯。


偷拍两位正在练舞的评审



要开始了~

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大家使出和平的标志给予在日本的灾民精神上的支持。

#prayforjapan


To be continued...

Loves,
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