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5, 2010

Video
   
The current feelings I'm having.

By the way.
The lyrics
你確定這就是愛嗎
真的愛我嗎
手牽著手漫步斜陽 就當作浪漫

兩個人眺望遠方
以爲愛的晴朗
當我回頭望 卻 已淚濕了眼眶

當夕陽變成星光 當愛情換了方向
你一如過往 對愛太緊張
但未來又會怎樣
未知的明天總讓我徬徨
誰給我力量

我不怕你 愛不愛我
只害怕你 以為愛我
抓緊我 不算擁有 你總學不會放手
我不怕你 不懂愛我
只怕你 把習慣 當作愛
你猜不透 我要什麼

喔 你猜不透 我要什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