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3, 2008

.
2月14日 蜜思

寂寞窗外飘着相思雨 沙发成全我们的相依 世界多忙,也懒洋洋在你怀里 不吵醒这画面的美丽 逗我笑是你的本领 一个吻象块巧克力 想念你已变成了规律 遇见你总有惊喜 最甜蜜的事情--是甜蜜的想你 因为我能肯定--你和我一起呼吸 最疯狂的事情--是疯狂的想你直到老去 就算失忆也会记得你 这里可以听到


1月21日 殉情记
sesi堡的空气飘着莫扎特的旋律 一部动人的歌剧透着不安的忧郁 公主和乐师相遇 他们两一见钟情 决心要在一起 有一个贵族的后裔 侵占他们领地 皇后为了和平 命令公主嫁给首领 牺牲了她的爱情拯救了多少生命 而乐师在她的婚礼那一天徇情 公主很伤心 发誓下一世要做个不懂爱的平民 是谁太绝情 让活着的人失去生存的意义 爱命中注定 恨谁又能逃离 一生眼泪抹不去 遗憾刻在心里 爱失去勇气 没走到尽头就重来的悲剧 梦醒不来 变成回忆 sesi的空气飘着安魂曲的旋律 这部动人的悲剧透着深深的忧郁 公主和乐师相遇 擦肩而过的爱情 相爱的灵魂要分离 怎么能安心 公主很伤心 发誓下一世要做个不懂爱的平民 是谁太绝情 让活着的人失去生存的意义 爱命中注定 恨谁又能逃离 一生眼泪抹不去 遗憾刻在心里 爱失去勇气 没走到尽头就回头的悲剧 梦醒不来 哦 爱命中注定 恨谁又能逃离 一生眼泪抹不去 遗憾刻在心里 爱失去勇气 没走到尽头就回头的悲剧 梦醒不来 变成回忆 我不在宫廷 我弹着钢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