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1, 2008

安呀。
我又ON博客了!
今天, 还蛮黑比的。
我和某人去莱佛士方读书。
某人教我经济学。
某人: 我的介绍不错吧!
*呵
然后, 某人去补习。
我呢,
一个人逛。
之后, 就去J8。
Walked aimlessly.
; seriously .
lalas.
went home after that
:D
靠, 明天的POA,
Wish me luck mansxz.

&&& ,
Selamat Hari Ray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