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
今天和某人去我们爱去的地方。
也不就是那间Mac
某人念书,我在旁默默的支持他。
LOL
好白目哟!
没有啦。
我在玩电脑。
气死我了,
没有Connection。
玩Paint
哈哈。
说好230时见,
3点多我们才见面。
Train down
XXXXXXX
5点多时,
From Rafflesplace,
我们走到ClarkeQuayMRT
Train 到Hougang
某人陪我等妈咪
:]
我和妈咪去吃
买了laptop 的cover
回家。
因为某一些事,
和某人闹翻了。
Gonna stop all my vigour words.
I very peace :]

Talking to my dear son now .
Bye bomber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