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08

唷, 我的电脑可以打华文了
超黑比的 !
sing in 我爱台妹。
*我爱华文
华文爱我
但我却非常讨厌易老师~
repeat*



今天呀, 是racial harmony day
没设么趣事。
这是咱们去国家美术馆玩玩。



门票, 是用scan 的唷。


device, limegreen 的耶

我是promote 这个device的正妹

我觉得背景好,所以就拍了


和姤君去toilet的时候


我的idea 好吗?

这是创意




elegant?

:]呵~

lena , jocelyn angie leemei.





我和姤君

亲爱的;莉美,暟凌,我!


我和丽虹

我,亲爱的 和丽虹


我和佳桦
bused down to hub
&please let my pictures talk.




focus: the rubbish chute, see the word? KFC.

candid~!


mental 3, my fringe sucks.

bestbest



PS>其他照照都在我的无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